瞎写文

【盾冬】【半黑盾示警】邻居之盾冬篇

这个世界是没有秘密的。

邻居见面都不会说话,但都知道彼此的一点事情。

每个人都在偷窥与被偷窥,偷听与被偷听中过着日子。



注意:半黑盾!半暗黑向?请当一个有些变态的报复社会文看

其实写这文是想告诉独居的人注意各种安全




邻居

 

史蒂夫家楼上新搬来一户人家。

他住在一个已经有十年的老小区,环境还算不错,六层小楼,不带电梯。

得知新邻居的消息不是碰见了搬家公司,而是那无法忽视的装修声。

第一次见面也不是日常遇见打招呼,而是楼上漏水漏湿了他的被子。

啊,真是个好看的人啊,他心里想。

经过一番攀谈,得知对方因为工作调动才买了这个二手房,结果看起来不错的装修都是前任房主为了卖高价而弄的次品,买回一个房子还要重新弄装修,为此不得不请了几天假,却因为不懂相关知识漏了水。

嗯,是个有些大条的人,他又想。

继续聊天听到新邻居买房子的价格时,他不禁挑了挑眉,他不会告诉对方你买贵了,他只会微笑然后沉默。

新邻居还算有礼貌,魔音般的装修声不会早于十点,也不会晚于五点,是个有新时代新礼貌的新新人类。

晚上史蒂夫熬夜到后半夜,有时会听到楼上抽水马桶的声音,他就会知道新邻居起夜了,不过次数并不频繁。

过了一周新房好像是弄好了,邻居也正常上班,典型的上班族,朝九晚五。

砰,是关门的声音。

噔噔噔噔,是下楼的声音。

在听到关门声时,史蒂夫就来到自家门口,透过猫眼,小心翼翼地观察正从楼上下来的新邻居。

他今天穿了藏蓝色的西服,同款西裤,白色衬衫,依旧是那个黑色公文包。

他转下了楼梯,再看不见身影。

又是砰的一声,是一楼的外门关上的声音。

史蒂夫又连忙飞奔到窗口,看着从楼内的出来新邻居,剪裁良好的衣装衬托出他优美的体型,被裤子包裹的屁股紧致又结实,圆润又诱惑。

他没有车,大体是搭公交或是坐地铁,史蒂夫看着他的身影一点点远离,然后消失不见。

嗯,继续等他晚上回来吧。

晚上又是重复相同的动作。

有时史蒂夫外出归来比新邻居要晚,他会站在楼下看自己楼上的灯光,有时会看到人影。

晚上史蒂夫看着电视,用着电脑,或吃着饭,会听到楼上的脚步声,这时候他很感谢这老小区的隔音不是那么好。

新邻居是单身,自己一个人住,除了上班不怎么出门。

新邻居的晚餐经常由外卖解决,史蒂夫早从外卖员的口中得知对方的名字是巴恩斯。

有一天新邻居收到了快递,第二天史蒂夫早上特意出门,装作和巴恩斯偶遇,微笑和善的打了招呼之后,转身就去翻那人扔掉的垃圾,翻出了快递包装上的快递单。

他就知道那人一定不会销毁快递单,毕竟他那么大条。

那天他因为得知了巴恩斯的全名和电话而在自己家中手舞足蹈,又一个人喝掉了一瓶酒。

詹姆斯·巴基·巴恩斯,巴基·巴恩斯,巴基,巴基,巴基。他默念对方的名字,捧着那张薄薄的纸止不住的咧嘴傻笑。

啊巴基,我不认识你,却知道你很多事。

我知道你何时出门何时归来,我知道你爱吃哪家的饭菜,我知道你大约几点上床休息,我知道你今晚是否曾起夜。

我听过你打电话的争吵,知道你为了喜欢的球队而欢呼,看过你每日的穿着,虽然你也不认识我。

史蒂夫在各个社交网站搜巴基的手机号,他贪婪地获取着各种关于巴基的信息,他的照片,他的过往,他的爱好。

啊巴基,虽然我们是陌生人,但我是这样地爱你。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nruox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