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文

【锤基】【双黑】邻居之锤基篇

这个世界是没有秘密的。

邻居见面都不会说话,但都知道彼此的一点事情。

每个人都在偷窥与被偷窥,偷听与被偷听中过着日子。


注意:双黑!半暗黑向?请当一个有些变态的报复社会文看

其实写这文是想告诉独居的人注意各种安全


邻居


洛基早就发现自己家对面楼有一户人家贴出了卖房子的广告,他还打过电话问过价格,虽然他并不想买。

房子卖的速度快的出乎他的预料。

两栋楼的距离不是很远,他能清楚地看见窗台的花草,大厅的吊灯和晃动的人影。

那间房子正好比他家的所在楼层高一层,他只需要端一杯茶站在窗前,微微抬头假装看风景,就能肆无忌惮的观察那家。

买了房子的人不拉窗帘,白天黑夜都被洛基看的一清二楚。

那人养了很多绿色植物放在外面,那人喜欢在客厅做运动,那人新换的灯是洛基喜欢的样式,华丽又华贵。

洛基拉起自己的窗帘,又从缝隙中偷偷探出去,拿着望远镜,细细观察对方的生活。

裸着上身的金发壮汉一边看电视一边举哑铃,洛基花大价钱购买的望远镜连对方身上的汗珠都看的清清楚楚。

他迷恋的望着那人俊美的面容,然后是健壮的胸肌,八块腹肌,延伸入小腹的毛发。

洛基时常控制不住自己,要么是进入卫生间自我调节,要么又因对方时常有人拜访而气得捏白了手指。

那人还买下了同楼一间车库,不仅用来放他那俩吉普,也当成个杂物间。

有一天下午,洛基从午睡中醒来,意外听到欢笑声,又急忙投身于偷窥的他咬碎了牙齿。那人和一帮朋友在自家车库前烤肉,一大帮年轻人愉快又欢乐。

他吃了肉,他喝了酒,他冲身边的人笑。

他听到了他的名字,托尔。

托尔,洛基用灵活的舌头优美的嘴唇缓缓吐出这个名字,声音百转千回,缠绵温婉。

托尔,托尔,托尔,再一次,又一次。看看我。不不要看我。

他不知道的是,托尔也在看他。

看他为自己所痴迷,看他为自己所癫狂。

看他半长的黑色头发,看他如猫儿般时调皮时懒惰,看他半躺半靠在椅子上,一看就是一下午。

他装作不知道自己正被偷窥,还刻意摆出魅力十足的姿势诱惑着那个偷窥的人。

他看着对方长时间拉住的窗帘,贪婪的吸吮对方鲜少露出的容颜。

他在窗台浇花,那人在窗台喝下午茶。

他们的视线从未有过交集,他们的心也许正在靠近,托尔和洛基。

看着朝阳,看着暮光,看着路灯,他看着他,他看着他,又是一天过去。

我在看他。

他在看我。

啊,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我是如此的爱你。


热度 ( 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anruoxi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