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写文

【盾冬/锤基】遗失的世界09(遗失的世界AU)

08


私设成山,OOC!


20世纪初,在查林杰教授带队去探索遗失的世界几个月没有消息后,伦敦与华盛顿联合各组织,组成了救援小队去营救探索小队。那个时候没有人相信真的有遗失的世界,所以救援小队的准备并不充分,直到他们真的踏上那片土地,才发现自己也迷失在这遗失的世界。



Chapter 9 死亡2

 

“你说什么?我不同意!”

佩姬被托尔的怒吼吵醒,她披了外套出去,“怎么了?”

昨晚不知道怎么就睡着了,原本无心睡觉的。

托尔看见她猛地扑过来拉住她,“史蒂夫说要找个地方埋了他们的尸体,不然血腥味会引来猛兽,我不同意,你也不同意对不对?”

让托尔失望的是,佩姬沉默了。

“你也觉得他说得对是不是。”托尔放弃了求助,转身去了洛基身边。

“他以前那么挑剔爱干净,我还嘲笑过他。”他把头埋进手里,“可是他现在这个样子,这个样子。”他哽咽住再说不下去。

巴基一个人远远望着哭泣的托尔。

佩姬过去安抚托尔,剩下三个简单做了两口棺材。

临时制作的棺材穷酸极了,没有花纹不是黑色还漏风,可是这样简陋的棺材居然要装一位贵族勋爵和一位知名的动植物学家,然后他们要被安葬在这荒无人烟的不知名的地方,托尼觉得讽刺十分,讽刺到他睁不开眼睛。

托尔的眼神已经失去光彩,似是盲目地跟着队伍。五个人找了个相对风景优美的地方,挖了两个坑,埋了棺材。托尼用木头弄了两个墓碑,史蒂夫用小刀刻了字,简简单单的只有名字,却让人看了忍不住流泪。

五个人谁也没有说话,都在哀悼他们的朋友。

“小心!”突然一支箭射到巴基旁边的树干上。

丛林中钻出白色头发黑色皮肤的人,手里拿着弓箭吹筒和长矛,脸上还有各种刺青。

“该死我们没带枪!”

“快往回走!”

众人撂倒几个敌人,毫不留情的敲晕对方。

“你们快走,我殿后掩护。”巴基又痛击了一个人说道。

“你小心。”几个迅速往回赶去拿枪。

让他们绝望的是,他们的家门口,阻挡着一只霸王龙。

“不,我们回不去了。”托尔说,“这就是,杀了洛基的那只吗。”

“我不知道。”良久后史蒂夫回应他。

他们后有追兵前有猛兽,腹背受敌。

“巴基呢?”他突然发现巴基并没有赶回来和他们汇合。“不行我得回去找巴基。”

“不行你不能回去,那太危险了。”托尼阻止他。

“不然怎样?我必须回去!”史蒂夫不顾劝阻执意返回。

剩下的三个人看着不停侦查的霸王龙一筹莫展。

“我们回不去,再继续在这里迟早会被它发现,我们必须走。”佩姬对另外两人说。

“我得杀了它。”托尔突然出声。

“托尔你疯了!那是霸王龙,而且我们没有任何武器,怎么杀它!你是在送死!”佩姬气愤却又不得不压低声音。

“佩姬说得对,我们必须马上离开,现在!”托尼看见霸王龙已经朝他们的方向走来,拉住队友慢慢移动。

赶回墓地的史蒂夫没有发现巴基的踪影,他焦虑万分,那些带着敌意的人肯定不会是朋友,巴基一定是遇到危险了,他就不应该留下巴基一个人。他蹲下查看脚印,又看树枝被折断的地方,选择了一个方向。

三个人小心移动,生怕被霸王龙发现,可还是晚了一步。丑陋的怪兽嚎叫了一声,朝他们狂奔而来。

“分开跑!”佩姬喊道。

“不!我不会分开!”一向精明的托尔今天说什么也不同意分开,无奈三个人只得一起逃命。

史蒂夫追踪至一个寨子,他趴在墙外往里瞅,发现巴基被绑在火堆旁边,周围有很多人。

该死,他根本无法救出巴基,可他又不能离开,史蒂夫深深无助。

托尼被树枝绊倒了,半天爬不起来,发现托尼不见的托尔和佩姬想回去救托尼已来不及,霸王龙咬断了他的喉咙。

“不托尼!”佩姬实在忍不住大叫起来,然后被托尔拉着不得不继续奔跑。

史蒂夫还在偷窥,冷不防被人敲晕了,再醒来已经被捆住,虽然巴基就在旁边。

“巴基你还好吗?”

“我还好。他们人太多,我,对不起。”

“不巴基,你已经尽力了,你做的很好了。”

他们尝试逃跑和反抗,可是仍旧无能为力。后来又把希望放在队友身上,期盼着他们能来救他们,后来希望也渐渐落空了。

最后只能互相安慰的两人也抵不过霍霍磨刀的敌人,他们被残忍的杀死,然后成为了食物。

原来是食人族,这成了史蒂夫脑海里最后一个念头。

仍在逃命的托尔和佩姬踩空了,托尔掉下了一个底部满是木刺的陷阱,没来得及呼喊就被穿透了胸膛。佩姬忍住眼泪,用尽全力爬了上去。

霸王龙已经没了踪影,她偷偷回到山洞里,直到天黑巴基和史蒂夫也没有回来,她终于放弃了一切似的放声大哭。

最后是砰的一声,就再无声音,万籁俱寂了。


热度 ( 6 )
TOP

© anruoxian | Powered by LOFTER